SY山芋不是芋头

微博 SY山芋不是芋头 所有文章仅粉可见。

非典型abo 战山为王 第一章

非典型abo设定(omega  没有传统雨露期  alpha有敏感期  敏感期内不管什么样的a都会化身小哭包  需要自家小o亲亲抱抱释放信息素才能度过(我写文偏清水  就算有车也只有车尾气或者比较简略带过))   战山为王


章节控制在三章左右


omega酷盖啵(受)+alpha哭包战(攻)




夏日的雨天,天空阴沉沉的,空气里弥漫着清冷的泥土味,雨脚如麻不断绝,细雨轻轻捶打着玻璃,让人心静。今天是周末,不用上班,王一博全神贯注地坐在地上拼着乐高,一切都很安适,如诗如画,仔细闻还能从空气中捕捉到一丝丝遗留的冰川融水的味道。无不映衬着生活的平和美好。






然而这份安适并没有持续多久,没过多一会,门外便传来了连续不断的敲门声,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仿佛要把门砸碎才罢休。






王一博鼓了鼓嘴,不情愿的喊了一声“等一下,这就来。”然后放下手里快拼完的’摩托车‘起身准备去开门。






王一博的声音刚传出去,门外便传出了低沉的抽泣声。给王一博吓得不敢上前,连问了几句“谁啊。”






谁知王一博越是问门外的人哭得越凶,哭声夹杂着撞门声和雨滴落地的哗哗声,落入王一博的耳中甚是诡异,王一博简直认为以前得罪了什么人现在化成厉鬼来找自己了,拿起一旁的滑板以防备的姿势去开了门。






门刚刚敞开就见一个黑影扑了上来,紧紧地抱住了王一博,随之而来的事一股连雨气都抵挡不住的浓烈的冰茶味。外面还下着雨,’黑影‘身上显然是淋了不少雨,湿透了。直到王一博的衣服被黑影身上的水浸湿才反应过来,看着眼前紧抱自己的男人,突然想起前几天的种种”肖战......你!给!我!起!开!“






肖战闻言哭得更狠了”呜.....崽.....崽崽...我...我..错惹.....呜...'’






(PS  前几天肖某去酒吧耍了(同学聚会),然后有个肖战高中的时候暗恋肖战的一个小o给肖战下药,趁机去接近肖战。刚好这个时候王啵也在酒吧(别问王啵为啥在酒吧,问就是肖赞的错(转移话题))然后王啵就友善的(死亡微笑)把肖战带回家,俩人吵了一架(王啵骂了肖赞一顿)最后肖赞就气得离家出走了(哭着被王啵轰出去)然后就没回来了(被助理拉着出差)

咳咳咳...括号外的是王啵自己认为的事情发展。)






“这时候来找我了,找你家小o同学去啊。离家出走去啊。”






''呜......呜...额嗯.....“熟悉的冰川信息素将肖战包围,肖战的难受即刻便缓解了些,但是听到王一博这句话便更委屈了。见王一博要推开他便又收紧了力度,仿佛要把王一博揉进身体中才能安心”不...不要他......要......要崽崽......讨厌他......让.....让崽崽讨厌我......呜...呜额...我...我错惹....我...我没...走....“肖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说话也说不清楚,努力的给王一博解释着。






王一博也不是因为这事生气的,他是不敢想如果这次他没在身边会是什么下场,也知道他这几天”离家出走"其实是去外地出差了,就是想给他个教训,被他这么一哭,一道歉,心也软了。






便也抬起手圈住肖战的腰,把脸埋到肖战肩膀“行了行了,知道了,原谅你了,下次不准喝别人给的东西了,听见没,我要是当时不在怎么办,嗯?”王一博语气中夹着平时所没有的凝重“我......只是担心......‘’






肖战也不知道是听没听进去,只是不停地应着嗯嗯。






王一博叹了口气,摸了摸肖战的头,肖战也乖巧的低下头让王一博摸,被王一博安抚了一会儿,断断续续的哭声便也消失了。王一博刚想撒开肖战,肖战便又哭了起来,张开双臂要去抱王一博。






“打住!你现在衣服都湿了,门还开着,咱俩这样迟早感冒,换个衣服再抱,听话。”王一博说着支起了手不让肖战过来。






肖战低下头,泪珠再次覆盖了全脸,但是也十分乖巧的没再来抱王一博了,王一博觉得他这样还挺可爱的。放任他这样哭也不厚道,便上前牵住了肖战的手,肖战的哭声果然减小了一点,王一博看了看委委屈屈的肖战,心想还好他家alpha还算乖,不然还真想不到就放他一个人出来找自己会出多少事。






王一博关上门,带着肖战进了房间。





喜欢这种系列但是发现没人写,嗯,自己动手吧。

附上我啵啵的美照




评论(6)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山芋不是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