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山芋不是芋头

微博 SY山芋不是芋头 所有文章仅粉可见。

非典型ABO 战山为王 完结篇

非典型abo设定(omega  没有传统雨露期  alpha有敏感期  敏感期内不管什么样的a都会化身小哭包  需要自家小o亲亲抱抱释放信息素才能度过





不要怀疑,这就是战山为王,我是纯种的土匪,只是我喜欢哭包的设定,所以这篇你们可能觉得有点博君一肖......嗯......别把我赶下山啊喂  我不会颠覆上下的!






王一博跑着进了浴室,只见肖战跌落在充满水的浴缸里,衣服还没来得及脱,显然是脚滑跌进去的。男人穿着再次被浸湿的衬衫坐在浴缸里不知所措,见王一博来了便哭得更为惨烈。






”是我疏忽了。‘'王一博低下头,不想去看他,用手用力揉了把自己的小卷毛。






不过十秒钟,少年便摆着飞蛾扑火的气势走向了浴缸''好啦,好啦,快起来,先把衣服脱了。”






也不知道肖战是怎么了,只是看着王一博啪嗒啪嗒的掉眼泪,还隐隐透出些抽气的声音。






’糟了,不会给人摔傻了吧。‘王一博微微张了张湿润的嘴,仿佛想说些什么,又憋了回去。






“肖战啊,你......你......没事吧。”王一博有些慌张地半跪着,也忘了要把人拽出来。






肖战面无表情的看着王一博,抽抽搭搭地别过头。






王一博就很懵,不知道这是出了什么事“要不,我去......叫医生?‘”






肖战才施舍般的转过头,把王一博拽到自己身上“你不会......真的......不要我了吧。”






“诶?'"






"我看,别人......都......哄......都......抱......唔......哇~.........‘'男人任少年坐在自己身上,红肿着眼睛盯着王一博。‘’我,我很乖的,别......别不要......我。”






王一博模模糊糊的从肖战的言语中捕捉到一点消息。他这是......因为自己没哄他,所以,以为自己不要他?






‘’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谁不要你了,你就不能有点出息吗,别哭了。你就不能像别家alpha一样吗,偶尔搞搞占有欲啥的,你雨露期这样就算了,你平时啥样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那是我不要你吗,那是你......”王一博的话还没说完,就迎来了一个侵占性的吻。






 “原来崽崽喜欢不乖的孩子,早点说嘛,害得我装那么久。”肖战把王一博扑到水里,不顾他挣扎加深了这个吻。






浓烈的信息素在狭小的空间里回荡,两人的动作带起了水波,荡漾在王一博的心里。’身边藏了头大野狼,还跟我装小白兔?我还信了?‘真是越想越不爽。






王一博挣脱着,”肖战,你给我起开,我新衣服!''






肖战也没有想到王一博在意的是这个,但是遵循身体的本能,他立马起来,还落了两滴生理性的泪水。






''都让人捅破了,你还装个桃子啊.憋回去。"王一博不爽地起身‘"现在,立刻,马上,洗澡!不然......自己睡客房吧你。“






历尽了千辛万苦,两人终于换上了干净的衣服,躺在了干净的床上。王一博瘫软在床上,不想讲话。






‘'崽崽,吹头发。’'肖战乐此不疲的折腾着王一博,搞得王一博现在简直想骂街。






‘我收回我刚刚觉得他乖的那句话,他乖个桃子啊,我的新衬衫啊,唔........’






但是想归想,人还是要管的,王一博跨坐在肖战身上,拿着通电的电吹风,给肖战吹头发。电吹风发出呜呜的声音,嘈杂得很。王一博依稀听见肖战问了句“崽崽啊,你说,你喜欢什么样的alpha 来着?‘”






王一博也没太在意,只想着逗逗他“倒是没有具体的,就是,不喜欢你这种不闻不问只会哭的。”






如果时间能倒流,王一博发誓,绝对会换一个答案。






“哦?是吗......‘"






......






”诶?你听到了吗,这几天我出去买宵夜的时候,路过那间别墅听见里面传出了凄惨的求饶声,好像还喊什么’战哥,我错了.......‘反正嗯嗯哈哈的也没太听清。'"过了几天,别墅门口聚集了两个年轻女孩子。






"我也听到了,据他家邻居说,喊了好几天啊,啧啧啧,吵得人家都睡不着,还以为是闹鬼了。“






此时,别墅内,王一博已经累到有些神志不清了,看着旁边熟睡的罪魁祸首,他就生气,气自己当初怎么就不能说句人话,哄哄旁边这个老流氓。现在他说他还想要之前那个乖乖巧巧的肖战还来得及吗(老泪纵横)






end❤

三连是美德哦  现在看救赎真的好尬啊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山芋不是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