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山芋不是芋头

微博 SY山芋不是芋头 所有文章仅粉可见。

救赎 第二章 醉酒(已修改)

战山为王   病娇攻.肖战 +哭包受.王一博



互相救赎




"前辈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没有犹豫,将手落在肖战手上。




”你不用这么拘谨,以后相处的日子还长,叫我战哥就好。“肖战笑了笑,出声询问道。”这边坐?"




王一博看了眼身后的经纪人,便随肖战走了过去。两人说了些客套话,不一会,导演便到了。




”徐导好,我是王一博,很荣幸出演您的新剧。“王一博见徐导来了,在经纪人的暗示下起身,走到徐笙卫身边。




”你就是一博?幸会,幸会。‘徐笙卫打量着王一博,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果然没让我失望,气质很合适啊。”




不知何时已经走到王一博身后的肖战开口;"徐导。’




徐笙卫抬头,“小战也来了啊,咱们可是好久没见了........”




两人一番叙旧,互相寒嘘。王一博站在一边,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又不好打断导演,只好老老实实的在一旁站着,脸上挂着笑,低头盯着鞋子上的小花。




两人终于叙完了旧,王一博此刻只觉得脸快僵了。便随着导演一同入座。




导演坐在了两位主演之间,让各位演员和主要工作人员互相介绍着。不知道是谁最先开始了敬酒,轮了一番后,大家都已经喝了不少的酒,有些酒量差的,都已经快昏睡过去了。




肖战在娱乐圈混迹多年,自然是见惯了这种应酬,所以很难灌醉。




王一博就不一样了,他年纪小,虽然已经接了几部剧,奈何涉世未深,没碰过这种场合,即使是有,也是以果汁代酒。可是今天,经纪人并没有什么表示,大概是想让王一博适应一下,也怕扫了大家的兴。于是我们的甜甜小朋友,就这样,喝!醉!了!




"我先去下洗手间,你们先聊。“徐笙卫放下酒杯,想从旁边绕出去,可是这个酒店的椅子不是单个的而是一连串的那种沙发式长椅。




”唔......“徐笙卫出去的时候刮到了坐在他旁边的王一博,这个时候,王某人已经喝得迷迷糊糊的了,被顺势一刮便倒在了肖战怀里。




”嗯....头晕。“王一博皱了皱眉,一手抓了抓肖战的衣服一手揉了揉头。王一博眯着眼,趴到肖战肩头,带着点哭腔,用着只有对方能听到的音量呵出一句”战哥,他们..让我喝的酒,一点...都不好喝..唔..“




肖战也是被王一博这动作惊了一下。王某的经纪人见势赶紧把自家艺人捞回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对肖战陪了个笑,道了句抱歉。




肖战还沉浸在刚刚的震惊中,久久没回过神来,刚回过神便不顾一切地冲出了包间。




果然吗,忘不掉的。




他这是,对一个刚刚认识的小朋友,动了想法?真是疯了。




被多数粉丝誉为国民老公,作为多数女生择偶标准的肖战—是个txl。这话说出去,谁都不会信的吧。肖战自嘲着。




肖战大口呼吸着,不断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过了一会,又回到了包间。




我jio得小赞的病娇属性被激发出来   甜甜小朋友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一位老母亲的笑容  不行  虽然是甜文  但是不能发展这么快

考虑让后面的剧情虐一虐?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山芋不是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