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山芋不是芋头

微博 SY山芋不是芋头 所有文章仅粉可见。

救赎 第七章 默许

病娇攻战+哭包啵

ZSWW





这三个字轻轻的掠过少年的耳尖,面颊,所到之处漾起一片嫣红,最后清散在空气中,久久萦绕在少年心间。少年的呼吸漏了一拍,本能的咽下了口中的粥,黏腻的排骨粥划过食道,将温热传递到少年体内,一时间竟忘了回应。






肖战见王一博没有反应,脸上的笑意更浓,只当是他默许了这个称呼,低头看了眼手机连忙和少年道别,说晚上有档节目推不掉。






落日的最后一束光没入大地,繁华的都市没有因为阳光的消失而停止喧嚣。王一博还发着低烧,正吊着盐水,说是要留院观察一晚,病房里的电视播放着王一博喜欢的赛车,少年的心思却全然不在上面,王一博拿过手机,是汪卓成的消息。






‘’小一博,明天的同学聚会。晚上八点,老地方,不见不散啊。“






”我最近在拍戏,就不去了,帮我问好。“王一博没有犹豫,他今天已经搞砸了,而且今天对戏的时候,他能明显感受到自己被肖战压住了,哪还有心思去什么聚会。






”可是这次可是把老班都请到了,而且......而且......我还亲口答应了能把你请到,消息放出去,连别班的都来凑热闹了......‘’汪卓成有点底气不足,声音越来越小,像个犯错的孩子。






听了这话,王一博反应过来自己可能不去不行了,连生气都懒得生,直接给汪卓成发了个他常用的微笑表情。






汪卓成见王一博发了个表情过来,立即给王一博发了个’好人一生平安‘的红包,还附赠了一张[我这就滚]的表情包。






王一博看了也是哭笑不得,回手关了电视,便躺下睡了。






窗外的晚风吹拂着大地,透过窗户敞开的缝隙吹起了窗帘,少年安详地抱着一个兔子形状的小夜灯,不知是梦到了什么,此时脸上浮现着淡淡的笑。






这样的安详持续了一晚,护士来换药的时候都不忍发出一点声音,生怕自己把这像童话般的情景打破。






当然,美梦终会终止,童话也会完结,现实总是残酷的。







第二天早上,王一博便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来在闹钟只发出了三个字的时候摁掉闹钟起床。(哈尼.......)至于王一博为什么会选用这个闹钟,主要是因为只有这个闹钟才能让我们的酷盖羞耻心爆发忍无可忍的从被窝爬起来关掉闹钟起床。还不忘抱怨一句昨天的我怎么对今天的我这么狠心。






王一博换了衣服,办好了出院手续,便打车赶到了剧组。







”这么早,没事了吧。“经纪人已经到了,见王一博来了连忙迎上去”昨天公司临时塞给我一个小艺人,让她上个节目都能出事。还好肖战在,就换他在医院守你了。也多亏了他,看出你溺水,及时救了你,到时候好好谢谢人家。“






“嗯,我没事,知道了,会道谢的。”王一博应着张文亮,四处张望着,寻找肖战的身影。






这章是个过渡章   隐藏信息嘿重要哦    

我发现昨天有好几个崽子给我点红心和蓝手诶  今天的阿希还配得到你们的爱吗   疯狂暗示   快给我创造的源泉吧   

我没在其他地方连载哦  只在lof上有发  这是原创哈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山芋不是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