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山芋不是芋头

微博 SY山芋不是芋头 所有文章仅粉可见。

五二零小甜饼(福利)

战山为王



2020年5月20日5点20分。






太阳斜斜的射入大地,已经入夏了,下午的街道四处都弥漫着暑气。王一博和肖战前后乘车来到了电视台摄影棚,今天他们要一起录制一档综艺,顺便为新剧做宣传。二人并没有一起来,原因只有一个。






他们在冷战。






与其说冷战,不如说王一博单方面不理肖战了。






王一博走到电梯里,远远望见肖战走到了门口,急着摁下了关门的按键。肖战也只当是王一博没看到自己,乘上了另一个电梯。两人之间的气氛保持在了零点。






这是一档直播节目,也是行内几乎所有名人都参加过的老牌综艺,两人就这样做做游戏,和观众互动,念念脚本节目便过去了一半,王一博和肖战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这让大家不免都感到了奇怪,他们两个是时下最火的cp组,两人私底下关系也好,平时上上综艺,他们的互动可是很有看点的,可是今天他们连一句话都没有。虽然奇怪,但是大家也没什么表示。






为了和2020520相关,下一个环节是Pocky Game,用抽签的方式选出两个人,分别从两头开始吃同一根pocky,先松口或先咬断pocky的人就算输了,要有相应的惩罚。 






很不巧,王一博抽到了肖战。






王一博用嘴接过pocky后就不动了。肖战当时就明白了,这是在给他认错的机会?肖战俯首衔住饼干,向前大口咬着饼干,反复想着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算了,自己家小孩,还能怎么办,千错万错也是我的错,哄着呗。)不久,两人的距离便只剩下一厘米,王一博的呼吸有些急促,忍着不把热气呼到肖战脸上,细细的吸着气,但吐出的丝丝热量还是夹杂着巧克力的甜美一同传向肖战。






肖战呼吸一滞,妄继续向前,王一博慌乱得咬下了饼干,抬头的一瞬划过了肖战衔有饼干的唇,嘴角留下了饼干的碎屑。时间短到截不到清楚的画面,但心细的粉丝还是捕捉到了这个瞬间,大呼’这糖真甜。‘






王一博率先咬下了饼干,他输了。输掉的惩罚是发微博表白一个人。台下一片嘈杂,就如此时王一博的大脑,乱成一团,嘴里还回荡着巧克力的苦涩与醇香。后半的节目就这样挨过去了。






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夏日的晚风并不凉,反而夹着温热,温柔地拥抱着夏夜中的每个人。王一博和肖战坐在了一台车上,两人都沉默不语,王一博的助理拿了一大盒巧克力,说是二人的cp后援会寄过来的,王一博接过,依旧不语。助理见此情景便识趣的离开了。车中只剩司机和肖王二人。司机和后座间有隔板听不见也看不见后面发生了什么。






见他们都走了,王一博的眼眶立即充满了泪水。肖战见人哭了也不摆架子了,立马低下头询问王一博”怎么了?“






”唔......“王一博显然已经憋了很久,没让自己的情绪爆发出来,从上午开始他就委屈地想哭了。”你不喜欢我了,对不对......唔......唔......嗝儿......分......分手吧。“王一博一边哭一边打着奶嗝。






这话一出更是让肖战不明所以”别啊,怎么不喜欢,战哥最喜欢崽崽了,战哥错了,别哭了。“肖战连忙认着自己都不知道的错误,把王一博抱得更紧了。






空调风掠过王一博的脸,风干着流下的泪珠,王一博就这样低着头,呜咽着打嗝,哭得急了,说不出话来。






王一博哭得狠,连分手这种话都说出来了,肖战又真的想不到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时无措地将王一博带到自己怀里,头抵着自己的肩膀,轻抚着王一博的脊柱帮他顺气”都是战哥错了,惹宝贝难过了,告诉战哥怎么了。“






"唔...啊...你...你...接...别人的...巧克力惹...就...就是那个和你拍.....拍戏的...女主角...嗝儿...‘’王一博拼拼凑凑了半天才说出这一句话,肖战算是明白了。笑着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蓝色的戎装表面上缀着几颗碎钻。”崽崽说的是这个吗?''






王一博抬头看见巧克力哭得更凶了,想推开肖战却被肖战再次拉入怀中。“你.....你干....什么。‘’






”小笨蛋,这是我托别人给你定的呀。你不是喜欢黑巧克力吗。“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拭去王一博脸上的泪水。






王一博哭得有些晕,不明所以地看着肖战。肖战连忙把巧克力递给王一博”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是你喜欢的那个德国牌子的专订,那个女演员有认识的人,就托她给你订了。没想到让你误会了,打开看看。“






王一博接过盒子,打开一看,每一个小巧克力都不一样,做工精细到可称之为艺术品,盒子有两层,下面一层放着两个有巧克力香味的小人,是他们两个,做得很像,底座还刻有他们的名字。王一博见此开心得往嘴里送了一块巧克力直接钻进了肖战怀里。巧克力外层在温热的口腔里融化,苦涩涌上舌尖。






"下次别这样一个人乱想了,听见没有。‘’肖战也回抱住王一博。






“嗯。”






“那还要不要分手了。”肖战笑着打趣着王一博。






”不要,甜甜要一直做战哥的崽崽。“王一博十分正经地说着。不经意间说出的情话最是能撩动人,肖战只觉得心都化了,抬起王一博的脸便吻住了他的唇,王一博的唇像是挂了一层棉花糖,软而香甜,湿热的舌在口腔里探索着,游过唇齿,与另一处嫩舌触碰在一起,口腔里回荡着黑巧的味道,让人留恋。过了许久,肖战才不舍地终止了这个巧克力味的吻。两人都觉得差不多了。






肖战拍了一张后援会的巧克力和王一博与自己手牵手的照片(只有手),传到微博上,‘很甜,谢谢。’






王一博也拍了一张后援会的巧克力,还拍了肖战买的那份,‘余生,有你,有你们,足矣。‘






两人相视而笑。2020520他们官宣,携手面对世俗。






只有后援会会长很惊讶,我们送的巧克力不是高浓度黑巧吗?甜吗?





双明星甜饼请签收

嗯  我感觉这篇写得不太好  改了一下午了,将就看吧   (不负责任)

2020520  

在线求个评论蓝手红心  想看什么都告诉我哦  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们哒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山芋不是芋头 | Powered by LOFTER